笺卅

【仗剑傲骨】在宁静中,我想要你(二)

(二)|奶茶|


七宝琉璃宗旁边开了一家奶茶店,叫心情奶茶屋,古榕对甜品像小孩子一样没有抵抗力,自然要光临小店的。古榕推动旋转门,阳光色散在地板上,经营小店的是个小姑娘,店中只有她一人在柜台里看书,见古榕走入,客客气气的招待,“大哥哥,有什么想要的吗?这里有饮品单。”小姑娘面容清秀,也就二十左右的年龄。古榕笑了笑,明显对称呼并不在意,半靠在柜台上,“第一次来,不熟悉,不如姑娘帮我选一个吧。”轻佻的语调让人不容拒绝。姑娘点点头,转身,娴熟的配好一款奶茶,掌心间散发着点点光芒。古榕挑眉,惊讶的神色一闪而过,显然是没想到这个姑娘竟然是个魂师,神识扫过,三、四十级吧。


“谢谢啊。”古榕从姑娘手中接过奶茶,交了钱。古榕尝了一口,咬咬吸管,奶茶有一种特别的味道,很好喝,带着点微凉,茶味略浓,像四月里茶田的细雨。嗯,不错的奶茶,哪天让小剑也尝尝。


当然,我们的骨斗罗大人完全没考虑到他的小剑爱不爱喝奶茶。


第二次去时还是随便点了一杯奶茶,攀谈间,古榕仗着自己一张招小姑娘喜欢的绝世帅颜,几乎没费什么劲就套出了小姑娘的武魂,是一种很特殊的武魂——情茶。用武魂泡出的奶茶每一款都是不一样的味道,都带着自己独特的情愫心语。古榕点点头,问了这一杯的心语,小姑娘笑着答:原野的风,带着草香和优雅的温柔。


古榕确实喜欢这家的奶茶,有事无事总喜欢买一杯喝,古榕几乎尝了每一款,只剩下最后一款——情茶,和小姑娘的武魂一个名字。古榕扫过后面标注的字,嘴角勾起弧度,红眸中笑意充盈,标注——恋之情侣。


奶茶到手,古榕并没有急着喝,笑意不减,随手开了个时空之门,再出现正对着的却是尘心的房门,抬手,骨甲敲击在门上,引起了里面人的注意,门被尘心打开,看见外面的古榕明显一愣,眸中闪过诧异。“你什么时候会敲门了?”淡淡的语气掩盖了刚才的惊讶,要知道,古榕的时空之门可不是一扇木门就能搞定的。古榕浅笑,呀,我家小剑真可爱。抬手拨开尘心,古榕毫不客气的径直走进客厅内,尘心关好门,客厅内古榕坐在沙发上,手中拿着一杯奶茶,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,尘心疑惑,今天的古榕被调包了?


下一秒一道残影闪过,在看清是古榕放大的脸。双唇猛地被堵住,有些甜腻的液体流入口中,尘心身形一顿,口中的甜腻夹了一丝芬芳,一丝热切,带着玫瑰的味道,情真是个好东西,封号斗罗都挡不住。尘心目光多了几分迷离,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老东西了?一个念头闪过,尘心彻底沦陷在古榕缠绵的吻中。


看着尘心不断变红的面色,古榕结束了这个略显霸道的吻,舔掉尘心嘴角溢出的奶茶,“哟,小剑你还不会换气啊。”调侃的语气换来的是尘心更红的双颊。古榕将头轻靠在尘心肩上,“小剑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古榕耳尖泛上血红。“我也是。”尘心双手环住身前的人,低头吻在了古榕的后颈,红痕印在了古榕的白皙的脖颈上。


“嗯,我的标记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