笺卅

【仗剑傲骨】在宁静中,我想要你(一)


|糖|

古榕喜欢甜食,这是七宝琉璃宗无人不知的事情,至于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谁也说不清。“以前古叔好像没有这般喜欢甜食。”宁风致对这个问题也只是一个模糊的答案,尘心回忆两人初识的时候古榕好像是爱喝酒来着,不过谁知道就他那大条的性子又发什么抽。

当事人古榕倒是无所谓,依旧是清晨是靠在一棵繁茂的树上,透过叶片望着树下一袭白衣练剑的身影。

“呐,小剑真好看。”短发红眸浅笑,脑中没由来的蹦出一句话,古榕笑着摇摇头,从储物器中取出一颗糖,剥开糖纸,丢入口中。

尘心练剑时很是认真,古榕能察觉到尘心的精神力全部都投在手中的一把铁剑上,即使未用武魂和魂力,铁剑上的寒气也被逼出三分。

清甜的糖化在口中,点醒了古榕的味觉,暖阳已升,古榕眯了眯泛红的眸子,还是不够甜啊,什么样的糖最甜呢?古榕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,好想吃掉你呢,我的小剑。

事实证明,古榕确实这样做了。

淡淡的危险气息从古榕身上散发了一刹,飞身下树,翻手点在尘心腕上,尘心毫无防备,持剑的右臂微偏了些,愣神间忽觉腰上一紧,回神猛的撞上古榕温热的双唇,尘心大脑一片令白,却正给了古榕可乘之机,粉舌毫无阻拦的撬开贝齿,化开的糖味在尘心口中漫开,与淡淡的茶香混合,又被古榕一扫而光。

繁星比不过你珀色的双眼,正如世间的糖不敌你甜的半分。

松口,古榕靠近尘心泛红的耳根,轻舔了一下,“小剑,果然还是你最甜呢。”阳光斜照在尘心红成一片的面颊上,古榕笑的开心。

岁月静好,有你足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突然喜欢上这种治愈系的小短文,就一个两个片段,但是很宁静暖心,我觉得我没太写出来意境,是在能力有限,在此道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我觉得这最后一句话概括的很精练,虽然在很多文里都有出现过,但是百看不厌,于是我又写了一遍,别嫌弃,仅我个人观点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