笺卅

【仗剑傲骨】心声


古榕心里住进了一条鱼,鱼问他:“你为什么没事就去找尘心呢?”“要不然呢?,闲着也是闲着。”古榕回答。“那你为什么不去找小致呢?””呸呸,平时没事的时候叫一声小致,人家好歹是一宗之主,说不忙是假的,我凑什么热闹。”

  鱼若有所思的点头,“尘心呢?他怎样?”“他呀,虽然平时冷了点,但关键时刻很靠谱啊。”“他性格怎么样?你喜欢吗?””他啊……就是挺自傲的吧,没事就是一副红尘世间容不下他的样子……毕竟七杀传人嘛……喜欢么……都算是共事多年了,尘心挺好的。”莫名其妙,就得出个这个结论,古榕伸手,轻轻在水上波动了一下,微微泛起的涟漪如同喜欢二字带出的波澜。“话说你问小剑干嘛?”“咦呀呀,人家长得好看,实力也强,还比你靠谱,羡慕一下不行啊,诶诶,好了……我闪了哈。”鱼在古榕生气前怼了他一顿后果断消失。

  尘心心里莫名多了一条鱼,每天不停的问他“你觉得古榕怎么样?你喜欢古榕吗?”尘心一头雾水,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,这俩有关系吗?尘心觉的自己心里住的可能不是鱼,而是一条长得像鱼的青蛙。实在烦了就是回一句“喜欢他干嘛,你能不能把嘴闭上......”鱼给了尘心一个看弱智的目光,摆尾不见,尘心挑眉,被一只鱼鄙视的感觉......



“喜欢小剑,小剑最好了,最喜欢小剑了!”不知从何时起鱼说的话换了,“你别瞎说啊……”古榕实在无力吐槽,算了,哎说说吧,反正就自己能听见。

  “喜欢古榕,想让古榕呆在身边,想和古榕在一起!”尘心起初听到这话时手中茶盏悄然碎裂,说了很多遍了根本没有鱼就是不听,反反复复的说个不停,什么像青蛙的鱼,就是只游泳的鹦鹉……



  七宝琉璃宗遇袭的那天,尘心突破的一刹,目光彼此交织在一起,心底的湖水骤然翻涌,破碎。“这不是喜欢,这是爱呀,想和古榕过一辈子啊!”鱼随着翻滚的水流跃起,阳光折射出一片温暖的金黄。

    古榕酒红的眸光与琥金色的眸子碰撞,鱼翻跃着,“就是喜欢啊,想和他在一起呀!”金红的尾尖交出一片灿烂。


   口是心非,口心皆非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